企业责任

携手创建辉煌的历史成就

我们台舟电子公司在做好我们的每一个产品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之外,同时注重着贯彻国家的” 科技强国”的道路与目标:我们公司中国在对外世界市场的话语权,需要每个中国电子企业坚实的 科技力量来作支撑。不仅要对公司员工负责,还需要对中国的科技壮大负责,这样才能实现国家 强大,与国家一同前行!

台舟电子公司拥有维护自然环境的自觉: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,为自然环境贡献力量。科 技的进步带来便利,但有时候容易忽略其对环境造成的伤害!我们深知企业发展需要科技环境两 手抓,才能实现长久的兴盛。作为半导体行业的佼佼者,台舟电子公司有责任身为榜样,带头扛 起保护环境的责任,创建辉煌的历史成就!

  • 价值为先

    产品服务以
    客户价值为先

  • 共同发展

    合作代替竞争
    实现行业共同发展

  • 科技创新

    保持公司的科研实力位于世界前端,始终以不断创新为核心理念,将科技的力量展现给世界。

  • 创造价值

    精益管理,为员工创造价值,为企业创造价值,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,为社会创造价值

  • 合作共赢

    与代理商,供应商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,形成稳固健康的利益共同体,携手并进,持续发展。

市场规模

体销售额已超
1400 亿美元

全球 IC 设计行业
一直呈现持续增长的势头

美国 IC 设计行业
销售额占比超过 50%,

中国 IC 设计
销售市场份额逐年提升

合作与业绩

公司加入小米、华为等大型企业,进行强强合作、科技创新,解决了她们在通信、医疗、平板电脑、SmartBook 中的独家挑战。

台舟电子公司与与中科院微电子所、台积电、中石油集团等单位存在长期合作关系

台舟电子公司自 2018 年全年收入 3000 万




有望在 2021 年达到 2 亿的收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