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D 防护器件

ESD保护器件是专门用于小信号ESD保护或浪涌保护TVS阵列,多用于多路保护。具有封装尺寸小、集成化度高等优点。针对超小型封装的ESD产品,台舟引入深槽隔离的工艺,缩小隔离区域的同时,降低封装划片引入的缺陷, 将ESD产品的漏电降至最低。

TVS 瞬态浪涌抑制二极管

TVS又称为瞬态抑制二极管,是普遍使用的一种新型高效电路保护器件,它的响应时间极快(亚纳秒级)。当的两端经受瞬间的高能量冲击时,TVS能以极高的速度把两端间的阻抗值由高阻抗变为低阻抗,以泄放和吸收一个瞬间大电流,把它的两端电压箝制在一个预定的数值上,从而保护后面的电路元件不受瞬态高压尖峰脉冲的冲击。

MOS 场效应管

MOS管的英文全称叫MOSFE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型场效应管,属于场效应管中的绝缘栅型。因此,MOS管有时被称为绝缘栅场效应管。在一般电子电路中,MOS管通常被用于放大电路或开关电路

SCHOTTKY 肖特基

肖特基势垒二极管(简称SBD),它属一种低功耗、超高速半导体器件。最显著的特点为反向恢复时间极短(可以小到几纳秒),正向导通压降仅0.4V左右。其多用作高频、低压、大电流整流二极管、续流二极管、保护二极管,也有用在微波通信等电路中作整流二极管、小信号检波二极管使用

 

 

 

我们的每一个脚印,都凝聚着对卓越品质和精心服务的追求